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大气物理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技术与应用年会
更新于:2023-1-18  |  【打印】 【关闭

2023年1月13日,大气物理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技术与应用年会。会议内容分为以下三个方面:公共技术中心年度总结报告、特邀技术报告、技术交流报告,会议采取现场与线上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姜大膀副所长在致辞中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概括研究所技术支撑队伍去年的重要成果,强调技术和研发力量对研究所科技创新的重要支撑作用,同时向参会人员表达新年祝福。所公共技术中心辛金元主任汇报了2022年公共技术中心工作总结。在本次技术与应用年会中,共有15位技术人员分别对大气中探测、化学分析、机理和模式开发相关研究作专题报告,参会人员就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技术年会的召开,为技术人员展示与交流成果提供平台。期待我所技术人员在新的一年继续全面提升技术平与科技支撑能力,更好的为研究所科研工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