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技术经验交流会暨2019工作年会成功举行
更新于:2022-4-11  |  【打印】 【关闭

12月31日上午9:00,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技术经验交流会暨2019工作年会在3号楼第三会议室成功举行,姜大膀副所长、所级中心全体成员、仪器操作员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所级中心副主任辛金元、副主任周广庆分别主持。

首先,姜大膀副所长记代表所领导致辞,他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取得的主要成果,对技术人员在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大家在未来的技术创新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果。公共技术服务中心邀请了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韩玉刚研究员和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梁涛研究员分别就所级中心管理与运行等主题作大会特邀报告。接着辛金元副主任代表所级中心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然后,四位仪器管理人员针对自己负责的功能开发项目做了技术报告,并就现场人员提出一些疑问进行了解答与交流。

最后,大家针对所级中心发展及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通过本次交流会,为所级中心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促进了各位技术人员之间的交流,扩大了不同学科之间的视野。